承翔鴿舍20年南海夏季優勝鴿義賣
因應疫情期間我們平常的捐助慈善單位大部份發生善款減少現象,
因此我們特別捐出30羽本季南海完翔記錄鴿義賣,
今天阿信已來選定鴿子,不看血統名次,只排除體態比較差的鴿子。
(第一次本舍記錄鴿義賣,以往不曾有記錄鴿出售,往後不一定有)

本舍保留20等內前獎鴿,與教練指定鴿外,隨機編號挑選30羽,

優勝領賞鴿義賣.公鴿15羽單數(1.3.5..)母鴿15羽雙數(2.4.6…)
有意願參與活動的鴿友請與阿信聯繫(Line id : wilson-su ) (手機:0970774316)
他將會給你匯款帳戶,且附上您指定的慈善機構帳號(需立案),
如果沒有指定帳號捐款就直接進入我們的終年在運作的慈善基金統籌應用.
匯款完後請傳收據檔案給阿信,阿信會以收到匯款收據照為準,給與隨機編號以及腳環後2-3碼,確認無誤,
隔天將宅配寄出,鴿友收到鴿子後不滿意隔日請宅配寄回(運費自理),不可換鴿,確認無誤隔天退回款項.
如果鴿友收到鴿子滿意,請回復阿信,再由我們幫鴿友以鴿友和我們鴿舍名子共同捐出後,
鴿友會收到慈善單位的捐款收據和鴿子的記錄和血統書,這樣就完成。
如果沒有指定帳號捐款就直接進入我們的終年在運作的慈善基金統籌應用,
因我們是整年長期在做不同形式的各種團體或個人的急難捐助認養,
所以這部份就沒有辦法給你捐款收據,鴿友只能收到記錄和血統書
簡單的說如果沒有指定單位就是你得鴿子,由我們統籌應用這些錢幫大家長期做善事。
對於以上有任何疑慮者請勿參與活動。
活動辦法:
1.義賣活動日期:8/17(一)-8/24(一)
2.義賣高度:
3.匯款至指定帳戶,請與阿信聯繫索取(Line id : wilson-su ) ( 手機:0970774316)
A.附上慈善機構匯款帳戶(需立案)(有收據)
B.無帳號就由承翔統籌應用(無收據)
4.匯款完成,將收據拍照傳給阿信
 A-將給隨機編號及腳環後2-3碼,可指定公(1.3.5..)母(2.4.6…)
B-確認無誤隔日將宅配寄出鴿子
5.鴿友收到鴿子後
 A-不滿意,可退鴿,隔日請由宅配送回本舍(運費自理)
,確認無誤後隔日將退回款項,不可換鴿.
B-滿意,收到血統書與收據(無指定機構就沒收據)
 6.南海夏季鴿,比完正值換毛期,介意外觀者請勿參與活動.
7.禁止捐2退1,3退2…等等類似行為!謝謝!!

8.請勿直接匯款慈善單位!!

以下為部分保留前獎鴿與指定照欣賞